】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韓國瑜讚蔡政府防疫措施 一定配合
http://www.CRNTT.tw   2020-02-13 18:39:18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2月13日電(記者 蔣繼平)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開完高雄市防疫會議後表示,防疫一定會和“中央”配合,衍伸的經濟衝擊,將全力爭取照顧高雄市各行各業。

  他也說明上午北上開行政院會的情況,他說,可以感受到“中央”地方聯手一條心在防疫,各部會報告也很紮實。
  行政院會今天拍板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衝擊產業的紓困措施,韓國瑜上午前往台北參加行政院會,下午就回到高雄市消防局開應變指揮中心會議,會議進行約1小時,結束後韓國瑜接受媒體採訪。

  韓國瑜主動向媒體表示,今天上午行政院討論紓困案,因為太重要所以他才北上參加院會,他可以感受到“中央”地方聯手一條心在防疫,各部會報告也很紮實。另外他再次向院會提報開學後若強制戴口罩,高雄市最大需求一天共55萬片。

  韓國瑜強調,高雄市政府在6日的時候就提出紓困,過兩天之後國民黨立院黨團也提出新台幣500億紓困,再過兩天行政院也提出紓困案,這就是大家了解很多民眾因為疫情造成經濟困難,他要求各局處和行政院對接。

  疫情持續以來,韓國瑜指出,有兩面向值得注意,第一是害怕恐懼後造成人心惶惶,搶購換囤積口罩酒精,第二是經濟影響太大,衝擊觀光及各行各業。疫情影響人心和經濟,他希望市民朋友不用太害怕,也盼經濟動能盡快恢復。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