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新冠肺炎倫敦出現首例 英國累計9例
http://www.CRNTT.tw   2020-02-13 15:53:54
  中評社香港2月13日電/英國今天表示,英國的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增至9例,最新一名患者是在中國染病,同時證實這是倫敦首宗病例。

  路透社報道,英格蘭首席醫療官惠提在聲明中說:“英格蘭有一名患者篩檢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陽性,讓英國累計確診病例增至9例。”

  中央社援引報道,惠提說:“這個病毒是在中國散播開來,這名患者現在已經轉送到倫敦蓋伊和聖托馬斯國民保健信託基金會的醫院交由專科醫師治療。”

  英國“衛報”報道,新患者是年紀20多歲到30出頭的女子,她跟著家人住在倫敦。她在週末從中國飛到希斯羅機場(Heathrow),降落時因為出現症狀撥打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HS)111電話。

  她是在9日下午在倫敦一家醫院接受篩檢,之後回到倫敦住處居家隔離,目前還不清楚與她同住的家庭成員是否也接受檢測。

  世界衛生組織(WHO)11日將武漢肺炎定名為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世衛今天謹慎表示,現在說疫情已達高峰或何時結束“還太早了”。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