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吳斯懷低調不受訪 與藍委幾乎無互動
http://www.CRNTT.tw   2020-02-01 13:44:48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中評社 倪鴻祥攝)
宣誓就職後議場外大合照,吳斯懷低調地站在角落有些落寞。(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2月1日電(記者 倪鴻祥)立法院第10屆立委今天上午報到、宣誓就職,之前選舉期間頻遭綠營圍剿、選後又因國民黨慘敗被黨內點名要求請辭的不分區立委吳斯懷非常低調。報到後即與藍委一起行動,但無互動,也未受訪。

  陸軍退役中將吳斯懷2016年11日赴大陸參加第六屆中山黃埔兩岸情論壇,並出席紀念孫中山誕辰150周年大會,在大選期間遭綠營猛攻,國民黨慘敗後,又有黨內人士以吳日後進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將遭圍剿為由,要求吳辭去不分區立委引發關注。

  第10屆立委上午報到、宣誓就職,只有38席的國民黨委員各自辦理報到,吳斯懷一直未現身,直到國民黨團相約9時一起走紅地毯進議場,才看到吳思懷夾在藍委人群裡跟著進場報到、宣誓就職。他眼神始終不正視媒體,有意迴避,國民黨團書記長蔣萬安舉行記者會,也沒邀吳斯懷出席。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