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羅智強:吳斯懷願意請辭 我去他家跪都可以
http://www.CRNTT.tw   2020-01-15 09:56:18
黃暐瀚說,羅智強接受專訪時表示,吳斯懷若肯請辭 ,去他門口跪都可以。(照片:黃暐瀚臉書)
  中評社台北1月15日電/中國國民黨2020選舉大敗,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成立“+1”團隊,要求下架黨主席吳敦義、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斯懷。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羅智強接受他專訪時激動的說,“如果吳斯懷現在願意請辭,我到他家門口去跪,我都可以”!黃暐瀚說,外界流言,說羅智強這群年輕市議員,國民黨青壯派,是在奪權,要逼退吳敦義、吳斯懷,有如“紅衛兵”。有幾個人知道,為了黨的大敗,選後羅智強整整三天兩夜,無法闔眼,沒有入睡。黨的危急存亡之秋,又豈止“奪權”二字,這麼簡單。

  以下為黃暐瀚臉書全文:

  羅智強:吳斯懷若肯請辭 我去他門口跪都可以!

  專訪還沒開始,智強的電話,就響個不停。

  一通又一通,來勸他“別再罵了”的關切電話,接的智強臉色鐵青。

  外界流言,說羅智強這群年輕市議員,國民黨青壯派,是在奪權,要逼退吳敦義、吳斯懷,有如“紅衛兵”,智強搖搖頭,嘆了氣:“我求什麼?我只求國民黨不要更慘下去”!

  當初不分區名單才一公佈,羅智強就去黨中央靜坐,他知道這是“毀滅性災難”,一發不可收拾。

  狗吠火車,苦口婆心,沒人在乎。

  結果證明,吳斯懷真的成為“攻擊破口”,民進黨多少立委上大海報“下架吳斯懷”!這次多少選情緊繃的國民黨立委,因此“被下架”。

  選舉已然大敗,但事情還沒到盡頭。未來立院四年,國民黨將繼續被民進黨攻擊,用吳斯懷抹紅,絕對不會留情。說到激動處,羅智強說:“如果吳斯懷現在願意請辭,我到他家門口去跪,我都可以”!

  一旁靜靜聽著這句話,我跟虎哥,都忍不住,眼眶泛紅。

  有幾個人知道,為了黨的大敗,選後羅智強整整三天兩夜,無法闔眼,沒有入睡?黨的危急存亡之秋,又豈止“奪權”二字,這麼簡單。

  暐瀚 2020-1-14 de 台北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