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民眾黨選前之夜 已有百人到場不乏年輕正妹
http://www.CRNTT.tw   2020-01-10 17:44:56
民眾黨選前之夜,不少年輕正妹參加。(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1月10日電(記者 鄭羿菲)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在台北車站旁的行旅廣場舉辦民眾黨“民眾站出來”選前之夜,下午5點,現場已擺放了2000張椅子要給到場相挺的支持者坐,而已有近百位民眾到場,其中更不乏有年輕正妹。

  在每張座椅上,民眾黨志工都放了民眾黨小旗幟、面紙、柯P磁鐵等小物,而因為旁邊就是公車站,不少民眾乘車時也都會路過看兩眼,有的柯粉志工也主動到公車站前發送民眾黨文宣品。

  “民眾站出來”選前之夜從晚上5點半開始,除了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不分區立委第一名賴香伶、區域立委候選人蔡宜芳、李佳玲、何景榮演講外,柯媽媽何瑞英、柯爸爸柯承發、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妹妹柯美蘭也會到場,而柯文哲也將在晚上8點41分發表演說,表演團體包括眉毛樂團、九天民俗綜藝團、TPP FAMILY ,整場活動在晚上9點25分落幕。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