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坐輪椅也來了!挺韓人潮爆增警方擴大交管
http://www.CRNTT.tw   2020-01-09 15:28:54
韓國瑜凱道造勢現場,也看到許多行動不便的長者坐著電動輪椅前往。(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1月9日電(記者 張嘉文)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今晚號召百萬民眾凱道造勢,下午二點半凱道周遭湧進支持者人潮,大家都自行前來徒步走向凱道,其中還有不少行動不方便的老人家坐著電動輪椅前往,警方因應大批人潮,已擴大周邊封路範圍,中山南路和信義路的慢車道都已封閉。

  照流程規劃,凱道大造勢於傍晚4時登場,利菁、沈玉琳擔任晚會主持人,藍營北北基桃立委候選人輪流助選外,國民黨大老全體出席,其中有國民黨前主席連戰、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等都會上台助陣。

  而國民黨籍的縣市長將於晚間7時輪番上台替韓國瑜助講,上台的順序為澎湖縣長賴峰偉、金門縣長楊鎮浯、連江縣長劉增應、台東縣長饒慶鈴、花蓮縣長徐榛蔚、宜蘭縣長林姿妙、新竹縣長楊文科、苗栗縣長徐耀昌、南投縣長林明溱、嘉義市長黃敏惠、雲林縣長張麗善、彰化縣長王惠美。接著是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會登台助講,營造國民黨大合體的團結氣勢。

  造勢大會的最後階段,由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副手張善政分別致詞5分鐘,接著由韓國瑜壓軸進場發表演講,帶領現場群眾大合唱“感恩的心”、“祈禱”、“等一個人”三首歌,預計於晚間9時30分結束造勢晚會。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