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邱毅:將慢慢開啟蔡家族企業核心秘密
http://www.CRNTT.tw   2019-12-07 00:16:44
邱毅。(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12月7日電/啟程前往東京的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6日在臉書發文,蔡英文總統家族企業核心是正中企業,也是她炒地皮牟巨利的總司令部。正中企業與日本的關係千絲萬縷,從蔡潔生(父)、蔡瀛南(兄)、到蔡英文總統,他會慢慢地將秘密開啓!

  邱毅臉書全文如下:

  美國專研台灣問題學者祁凱立説“蔡英文總統目前雖領先韓國瑜,但有三個變數可能造成選情逆轉,蔡英文總統最後成為輸家!”

  這三個變數是:股市崩盤或經濟大危機、民進黨或蔡英文總統的大弊案、美國明示或暗示放棄台灣。

  我認為這三個變數中,第一和第三均無可能,重點在第二項。前些時候,蔡英文總統的選戰操盤手密赴北京,所談到深以為憂的也是第二項,而他們最關注的焦點就是我。這也是綠營花大力下大資源,硬把我逼出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的真正原因。也是他們買通各路網軍攻擊我,甚至不惜下重金結合假統或投機統分子騷擾我,關鍵內情就是打擊我、跘住我,使我使不出力,甚至因心煩氣躁而出錯。

  不過,這些滋擾越多,代表蔡英文總統和民進黨越怕,也代表其涉弊程度越深越大,也更証實我的方向是正確的。

  今天( 6日)下午啓程去東京,蔡英文總統家族企業核心是正中企業,也是她炒地皮牟巨利的總司令部。正中企業與日本的關係千絲萬縷,從蔡潔生(父)、蔡瀛南(兄)、到蔡英文總統,我會慢慢地將秘密開啓!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