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柯劉會5點半登場 直播30分鐘開先例
http://www.CRNTT.tw   2019-07-05 17:40:47
柯文哲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在西郊賓館會面。(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上海7月5日電(記者 鄭羿菲)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下午5點半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基於透明公開的原則,北市府幕僚建議“柯劉會”可全程直播30分鐘,國台辦也同意。這是台灣政治人物與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會談首次公開直播,柯文哲再次創下先例,意義非常深遠。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接受媒體訪問時證實,閉門會議不會談什麼不可公開的事情,因此對外全程公開談話內容,而這經過國台辦同意。

  柯文哲5日跨出上海市,向台商聚集地昆山邁進,外界解讀柯文哲有意拔藍營的台商樁腳,而南僑食品集團董事長、上海市台商協會常務副會長陳正文則已在3日與柯文哲會面了,柯、陳兩人互動十分熱絡。柯文哲5日的行程包括參訪慧聚寺、宋仁卿醫院、與台協午宴座談、參訪台企麗寶集團。

  2019上海—台北雙城論壇包括中評社內有有17家媒體、37位記者隨團報道,其中從台灣就隨團的媒體有16家、26位記者。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