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張亞中應邀出席泰國中華會館演講 闡述政見 
http://www.CRNTT.tw   2019-04-20 10:18:17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泰國演講的海報。(中評社)
  中評社台北4月20日電/台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應邀將於21日在泰國曼谷中華會館舉行中山講座,主題為“21世紀是孫中山路線的世紀”。
 
  連續舉辦24屆“中山講座”的曼谷中華會館,由理事長邱菁瑛邀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至泰國闡述總統初選的政見,張亞中今日上午搭乘華航班機由台北啟程前往曼谷,並將於周日發表以“21世紀是孫中山路線的世紀”為題的演講,並從孫中山思想闡述其治國理念。該活動透過泰國世界日報等六家華文報社刊登廣告及專文,預計將吸引至少五百名以上華僑前往聽講。中華會館還向孫文學校工作人員表示,曼谷是東南亞最大的華僑聚集地之一,有許多粉絲重視張亞中親筆執寫的“中華文史哲叢書”,因此特別要求孫文學校先寄一百套叢書到曼谷,讓張亞中備感溫暖。而在曼谷之後,香港方面也已經有社團對張亞中發出演講邀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產生方式未定,加上近期政局變換迅速,藍營各界皆呼籲黨中央要盡快建立一套可以服人的初選制度。張亞中表示,國民黨支持者必須要有公平的機會認識參選人及其參選理念政策、如何勝選等問題,否則打混仗難有持續戰力,無法感召非國民黨選民,對國家發展更無意義。
 
  張亞中指出,好的理念與好的人選是勝選的兩個必要因素,缺一不可。國民黨初選制度應承載讓黨覺醒、選民覺醒的重任,選民如不覺醒,無論選舉結果為何,台灣都難以改變目前的困局。相對於國民黨太陽及重量級候選人的卡位戰,張亞中從春節前至今,已經於全台各地舉辦超過十場的總統政見說明會,其中在台北一場演講更是連續十二小時,是國民黨有意競選總統的所有人當中,唯一一位已經有完整政策論述的候選人。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