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吳怡農登記參綠主委 避談選台北市長
http://www.CRNTT.tw   2021-01-07 12:08:28
吳怡農今天到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登記參選主委。(中評社 黃筱筠攝)
  中評社台北1月7日電(記者 黃筱筠)英系與新潮流系支持的民進黨智庫新境界副執行長吳怡農今天到台北市黨部登記參選主委,被追問未來是否會參選台北市長?吳怡農僅表示,擔任主委的工作就是,強力推出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是他未來工作跟角色。

  吳怡農登記後大陣仗受訪,媒體詢問是否跟蔡英文總統見面決定參選?他並未證實也未否認說,過去幾個星期跟許多黨內前輩有私下請益,私下請益不方便透露,但是他跟這些朋友談的時候,都感受到對民進黨的愛護與期待,希望接下來團結正面思考面對挑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吳怡農是活棋,可以自己選或是替別人鋪路?吳怡農說,現在看2022年還太早,只知道接下來會是非常大挑戰,有很多基礎工作要開始做,我們有幾件事情要做,首先是要強化跟社會團體的溝通,支持者參與黨務的工作,用先進的方式進行黨務等,增加黨內培訓機會,擴大志工參與黨務機會,有很多工作要做,每個工作做好會讓大家更認同民進黨。

  黨務工作對於2022目標是什麼?他表示,黨部主委工作之一是選舉,要面對2022挑戰,“台北首都民進黨很久沒有執政,這是一個重要工作如何贏得台北市長選舉,如何在下一屆市議員的選舉,表現更好”,就是未來一年沒有選舉的工作重點。

  他也說,這裡是台北市黨部也是民進黨的創黨黨部,他完成登記很踏實,期待未來有機會活化民進黨與社會的連結,接下來希望獲得黨員支持認同。

  至於思考這麼久才下決定是因為誰?吳怡農表示,簡單說是經過慎重的思考,這件事情他有透過臉書分享心路歷程,原本不是他的計畫中,可是看到民進黨這段時間與馬祖黨部主委李問在浪潮下改造、更新,希望民進黨向前走,經過這段時間考慮,聽到黨內朋友支持者對民進黨有很大期待,決定參選。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