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佐治亞州與賓州戰況激烈 特朗普優勢縮小
http://www.CRNTT.tw   2020-11-06 14:05:18
(圖片來源:CNN)
(圖片來源:CNN)
  中評社北京11月6日電/據界面新聞報道,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當地時間周四,美國總統大選結果仍懸而未決。截至美東時間6日零時,賓夕法尼亞州、佐治亞州、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北卡羅來納州的投票結果仍在變動。

  此前,包括美聯社在內的多家美國媒體均稱拜登已拿下亞利桑那州,意味著拜登已獲得264張選舉人票,特朗普獲得214張。美聯社同時稱,仍在跟蹤該州選情。目前,還有阿拉斯加州(3張)、佐治亞州(16張)、內華達州(6張)、北卡羅來納州(15張)、賓夕法尼亞州(20張)等5個州還未出結果。

  目前,特朗普在阿拉斯加州、北卡羅來納州和賓夕法尼亞州暫時保持領先,拜登則在內華達州擴大了優勢。不過,兩人在佐治亞州的投票結果幾乎拉平,特朗普現階段僅領先1805票;周四晚在賓夕法尼亞州,特朗普的優勢也從約6萬票縮小至22576票,與拜登的支持率僅差距0.3個百分點。

  首先獲得538張選舉人票中270張的候選人將贏得大選。《華爾街日報》分析稱,拜登如今只要再拿下一個州,就可奠定勝利,而特朗普必須拿下賓夕法尼亞、佐治亞、北卡羅來納和內華達這4個州,才有希望獲勝。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