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特朗普施壓司法部長查拜登父子
http://www.CRNTT.tw   2020-10-24 10:54:27
  中評社北京10月24日電/據新華社報道,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20日呼籲司法部長威廉·巴爾立刻調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及其兒子亨特。

  【公開施壓】

  特朗普當天告訴美國“福克斯與朋友們”節目:“我們必須讓司法部長動起來,他必須有所行動而且要快。”在特朗普看來,拜登父子“涉嫌重大腐敗,必須在選舉前公之於眾”。

  美聯社報道,特朗普近期持續宣揚《紐約郵報》一篇報道,指認亨特2015年曾安排他任董事的烏克蘭國有天然氣企業一名官員與父親拜登在華盛頓會面。拜登競選團隊堅稱當時的日程記錄顯示,時任副總統拜登沒有會晤這名官員。

  特朗普沒有指明拜登父子犯下何罪,近期卻在競選集會上暗示這對父子應當進監獄。美聯社說,距11月3日總統選舉日只剩約兩周,特朗普首次公開要求調查拜登父子。他多次提及亨特未經證實的醜聞,以此作為選民不應讓拜登入主白宮的理由。

  施壓巴爾調查拜登父子以外,特朗普不滿司法部就“通俄”調查源頭所作的追查進展緩慢。特朗普及其盟友先前對康涅狄格州聯邦檢察官約翰·德拉姆牽頭的“源頭”調查抱以高期望,希望能發現聯邦調查局當初啟動“通俄”調查的“不當之處”。不過,調查一年半以來,僅一名聯邦調查局前律師認罪,且調查無法在大選前完成。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