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特朗普奔走競選集會 拜登備戰電視辯論
http://www.CRNTT.tw   2020-10-24 10:54:39
  中評社北京10月24日電/據新華社報道,距離11月3日美國大選投票日還有兩周。謀求連任的現任美國總統、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仍忙於競選集會,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美國副總統拜登正集中精力備戰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

  20日晚,特朗普前往賓夕法尼亞州舉行競選集會。此前感染新冠病毒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目前的病毒檢測結果已轉陰,但一直咳嗽,出於謹慎考慮,當天臨時宣布取消陪伴特朗普亮相這場競選集會的計畫。

  20日,拜登沒有公開露面,他正集中精力備戰定於22日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舉行的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

  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20日宣布,共和黨掌控的參議院將在26日就特朗普提名的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埃米·科妮·巴雷特進行確認投票。白宮新聞秘書麥克納尼當天表示,參議院預計將批准巴雷特的提名,這將提高特朗普在大選中的勝算。

  對特朗普來說,既有有望在大選投票前成功提名大法官的利好消息,也不乏“水逆”新聞。自1982年創辦以來從未支持過某位總統候選人的《今日美國報》20日發表社論說,疾病、經濟困境、氣候變化等引發的災害困擾著美國,“這個國家正危險地偏離軌道”。社論寄望於拜登帶領美國“走出泥潭,走向未來”。要知道,在2016年大選中,它也只是敦促讀者不要投票給特朗普,但並未支持當時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

  今年美國大選的一個特別現象是,一批資深共和黨溫和派公開支持拜登,並積極募集資金、製作廣告,為拜登奔走助選。

  當前,拜登在全美民調和多數“搖擺州”的民調中領先,但在賓夕法尼亞、佛羅里達等關鍵“搖擺州”,其領先優勢並不大。在北卡羅來納州和佐治亞州,拜登和特朗普在最新民調中基本打了個平手。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