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民眾黨員大鳴大放 鼓吹柯拚大位、不能佛系
http://www.CRNTT.tw   2020-08-02 17:04:35
柯文哲最後留下來聽取民眾黨員大鳴大放。(民眾黨提供)
  中評社台北8月2日電(記者 鄭羿菲)台灣民眾黨2日召開黨員大會,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成功動員過半黨員參與,化解滅黨危機 。通過黨章修正後,現場開放抽到的黨員大鳴大放表達意見,有的黨員表達自己是鋼鐵柯粉,並表達希望柯文哲以後順利當選總統。也有經營社團的黨員直接點名柯文哲的左右手、立委蔡壁如決策集權,應該將黨內權力下放給新任秘書長謝立功。

  來自基隆的徐姓黨員也表達,他從6年前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遊行就一路支持柯,但這個政黨太過佛系,若若3年後要當選總統,2年後就要在選縣市長、縣市議員遍地開花,而黨部的基層組織也需要建立起來,若沒有遍地開花,又如何選贏總統?

  也有的黨員建議,民眾黨需要建立與黨員上下溝通的管道與SOP,黨內紛紛擾擾也需要建立處理的SOP。其他黨員則建議,黨部未來需要加強網路宣傳,立委做很多事情,但是宣傳比較少,網路宣傳已經是最便宜的一塊了。

  民眾黨員大會選定在桃園市的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進行,黨員大會流程於下午1點開始,包括表演活動、確認黨員大會出席人數、確認議程、主席致辭、章程修訂案表決、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專案報告、黨員建議等,並預計在下午5點40分散會。民眾黨在下午2點半宣布,截至2點20分,出席黨員人數為2610人、委託書份數為2531份,總計有5141位黨員參與,已達法定召開黨員大會門檻。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