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跟進侯友宜 盧秀燕下助桃令為鄭文燦打氣 
http://www.CRNTT.tw   2021-01-22 11:38:51
台中市長盧秀燕。(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台中1月22日電(記者 方敬為)桃園醫院群聚染疫事件已造成10人確診,疫情拉緊報,有5縣市政府宣佈“禁桃”,要求公務員勿到桃園洽公。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對此表示,防疫不分你我,台中不會“禁桃”,還要“助桃”,她已責成市府衛生局盤點醫療資源,將為桃園提供物資協助,她也為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加油,希望桃園的疫情能早日控制下來。

  除了盧秀燕之外,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是站在挺桃園立場,昨數度聲明“新北跟桃園是共同生活圈,一定共同面對”。

  桃園市疫情嚴峻,除了軍方要求官兵避免到桃園,另外包括澎湖縣、雲林縣、苗栗縣、金門縣、連江縣也宣佈,縣屬公務員避免赴桃園洽公出差,被外界稱為“禁桃令”。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到太平區“蝙蝠洞登山步道”主持設施增建落成典禮,並視察觀光景點防疫整備情形,針對5縣市宣佈禁桃令作上述表示。

  盧秀燕表示,不管是桃園人,還是台中人,或是哪一個縣市的居民,大家都是台灣人,患難的時候就要互相支持,所以台中市不但沒有禁桃,還要助桃市!

  盧秀燕表示,台中市已經盤點醫療物資,將援助桃園增加防疫量能,但詳細資訊因為中央有防疫規定,必須由指揮中心宣布,不能透露太多,她強調,只要是桃園醫院需要協助的地方,台中市都會不吝伸出援手。

  被問到有什麼話想對鄭文燦說?盧秀燕向鄭加油打氣,“鄭市長辛苦了”,為一座城市的防疫工作真的不容易,她感同身受,不過她相信只要大家同心協力,一定可以度過難關。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