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美國正副總統就職 羅致政:蕭美琴受邀請
http://www.CRNTT.tw   2021-01-21 10:54:02
民進黨國際部主任、綠委羅致政。(中評社 黃筱筠攝)
  中評社台北1月21日電(記者 黃筱筠)民進黨國際部主任、立委羅致政今天發出新聞稿指出,恭喜美國拜登總統以及賀錦麗副總統就任美國第46任總統、副總統,在新的政府領導之下,期待台美關係能夠進一步發展,而且更重要,來推動更多台美之間的合作。

  羅致政表示,美國準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在任命聽證的時候強調,會協助台灣自我防衛,而且會延續前朝的政策,協助台灣國際參與,我們期待在這樣的政策宣示之下,台灣跟美國關係有更多的合作,也讓台灣有更多國際參與的空間。

  他強調,台灣駐美國大使蕭美琴,成為1979年台灣跟美國斷交以來,第一位收到美國政府正式邀請參與美國總統就職典禮的駐美代表,這一方面反應了台灣的努力跟人民的成就,受到美國肯定,我們要感謝第一線所有外交人員的努力。至於那些唱衰台灣及台美關係的人,我們希望他們可以適可而止。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