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江啟臣:兩岸交流台灣優先、人民第一
http://www.CRNTT.tw   2020-02-15 10:58:33
藍委江啟臣出席台中惠明盲校舉辦捐贈白米公益活動。(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台中2月15日電(記者 方敬為)中國國民黨智庫14日召開兩岸論述諮詢會議,部分學者建議未來國民黨應採取“台灣優先、人民第一”本土路線,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藍委江啟臣今天對此表示,中華民國是人民的最大公約數,他認同這個路線,未來國民黨的兩岸交流,也會依此原則進行。

  國民黨主席補選訂3月7日登場,配合黨中央將成立改革委員會,國民黨智庫召開“兩岸論述”諮詢會議。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立委江啟臣今天上午在台中惠明盲校舉辦捐贈白米公益活動,針對藍營兩岸論述加深本土化表示,與他的想法相符,他認同,也是他未來會推動的方向。

  江啟臣說,就目前大部分的主流民意來看,中華民國是最大的公約數,所以對國民黨來講,當然就是以確保主權為最第一優先,將台灣人民的利益、權益擺第一,尤其台灣具有民主特質,民主自由絕對是最需要確保、站穩的底線。

  江啟臣也說,當然,在兩岸交流部分不會因此停擺,國民黨將在秉持主權、民主、人民利益的原則之下,進行良善的兩岸互動與交流,國民黨“兩岸論述”諮詢會議既然會提出這個路線,也反映出目前台灣社會的主流民意,這也是國民黨必須傾聽順應的地方。“台灣優先、人民第一”未來不管是在兩岸交流,或在其他對內、對外的關係上,他認為都適用。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