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王惠美:樂見青壯派民代進入國民黨中央
http://www.CRNTT.tw   2020-01-16 15:00:46
國民黨彰化縣長王惠美。(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彰化1月16日電(記者 方敬為)中國國民黨2020敗選後力求改革,黨主席吳敦義等5名黨務主管也在15日召開的中常會中請辭,藍營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出席活動針對中常會決議結果表示,主席改選是改革的必經之路,也認同黨內青壯派的主張,樂見由參與民選,經過選舉出來的青壯派民意代表,進入黨中央。她認為,未來國民黨整體結構必須接地氣,避免與民意脫節。

  王惠美今天在彰化縣政府主持“2020花在彰化”活動宣傳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國民黨中常會引起各派人馬衝突,及黨中央結構改造方向發表看法。

  王惠美表示,這次大選國民黨的結果不如預期,許多長期支持的基層黨員都期許黨中央要痛定思痛,立即改革,這波意見也反映在中常會中的衝撞情況當中。她認為,黨必須要培養年輕人進來為國民黨努力,對於中常會的決議予以尊重,呼籲黨內上下團結,現階段可以先展開結構改造。

  王惠美指出,過去國民黨的黨務系統是以黨工為主體,但這樣的黨務結構跟地方生態脫節太多,導致黨無法掌握主流民意、立即應變,因此她認同黨內青壯派的主張,樂見由參與民選,經過選舉出來的青壯派民意代表,進入黨中央,唯有經過選舉,才能夠掌握基層狀況、才能夠接地氣,打造符合地方生態的黨中央結構,相信這樣的調整,國民黨會變得不一樣。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