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中評鏡頭:侯友宜二哥侯明鋒受郭台銘賞識
http://www.CRNTT.tw   2020-01-16 13:01:23
侯明鋒是南台灣診治乳癌的權威,還有一個胞弟新北市長侯友宜。(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1月16日電(記者 高易伸)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院長侯明鋒為人海派,去年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鎖定侯擔任副手人選而爆紅。身為外科醫生的侯是乳癌診治權威,在南台灣頗負盛名,同時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也是侯明鋒的親胞弟。

  郭台銘當初認識侯明鋒正值永齡基金會推動“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侯擔任其中一研究計畫主持人。

  去年5月投入國民黨2020初選的郭台銘出席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週年記者會時,侯明鋒也現身記者會場,當時郭還授旗給侯,侯讚郭台銘的計畫對病人、醫師和台灣生技發展非常正向。

  侯明鋒的醫學經歷豐富,過去曾任高雄市立小港醫院院長、高雄市立大同醫院院長、台灣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醫學會會員、台灣消化系外科醫學會、美國臨床腫瘤學會、台灣乳房醫學會理事長、乳房醫學會常務理事、醫用超音波學會理事、歐洲乳癌學會等。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赴高醫探視病童,侯出面接待。韓國瑜陪在侯身邊,態度禮遇且時而搭肩攙扶。

  曾有媒體報道侯友宜過去擔任警政署長時,侯家兩兄弟曾聊天打趣說,哥哥拿刀、靠女人吃飯,弟弟拿槍、捉壞人吃飯。若天底下沒女人或壞人,兄弟倆都沒飯吃了。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