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洪秀柱台南成立青雁辦公室 培育藍營青年軍
http://www.CRNTT.tw   2020-01-16 10:19:30
洪秀柱受訪。(中評社 李其樺攝)
  中評社台南1月16日電(記者 李其樺)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選後持續留在台南耕耘,昨天下午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即日起在台南成立青雁基金會南部辦公室,除了參與在地事務,更作為青年培訓基地和兩岸交流中心。對於國民黨選後改造,洪提出保留核心思想的前提下進行品牌再造,如此國民黨才有機會東山再起。

  洪秀柱表示,選後她會持續深耕台南,強調絕對不是沾醬油,希望能以她多年從政經驗來扶助台南藍軍勢力茁壯,未來青雁基金會南部辦公室將發揮三個功能,第一,參與在地事務。第二,培訓青年基地,用壯育青。第三作為兩岸交流中心。

  洪秀柱指出,首先會帶領青年參與地方事務,瞭解府城人文歷史,知道自己發源的根從何而來。培訓青年方面,只要社會或在學青年對政治有興趣和熱誠都可以進來參與,藉由選舉技巧、行銷企劃、網路社群操作等系列課程培訓青年專業能力,也會讓他們跟在里長、議員身邊實習,落實政治參與。

  洪秀柱表示,更重要的是每年會定期帶領青年參訪大陸企業或學校,進行正向兩岸青年交流,藉由參訪交流提升青年視野和競爭力,並且正視兩岸關係對台灣經濟面和政治面的具體影響,而非人云亦云,被意識形態操弄仇中。

  對於未來國民黨面臨全面改組的期待,洪秀柱認為,無論未來誰接手黨主席,黨的核心思想和中心思想必須作辯論。而且未來黨的決策都必須跟當下民意相符,與藍營縣市長結合。

  洪秀柱強調,最重要的是國民黨必須化危機為轉機,保留原有招牌和價值同時,完成品牌再造,讓這間百年老店能夠推陳出新,再度煥發新生命。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