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中評鏡頭:日月潭提振觀光 創新玩法報你知
http://www.CRNTT.tw   2020-01-16 00:17:41
日月潭提振觀光,在地業者推出創新遊程吸客。(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南投1月16日電(記者 方敬為)2020大選民進黨獲勝,南投縣日月潭觀光業者預期陸客禁令會持續,紛紛推出創新觀光活動,大日月潭觀光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明賢表示,面對陸客不來的狀況,日月潭觀光遊程創新勢在必行,才有望開拓境內及東南亞、日本觀光客群。

  陳明賢表示,日月潭風景優美,遊客除了可以步行環湖、自行車環湖、搭乘船艇渡湖外,湖周邊還有很多名勝景點,包括文武廟、玄光寺、慈恩塔、向山遊客中心等,若是喜歡爬山的遊客,還有貓囒山步道、水社大山登山步道可供登高望遠,旅遊類型非常豐富。

  陳明賢說,近年陸客來日月潭人數銳減,在地觀光業者近期推出創新遊程,積極開拓境內及東南亞、日本觀光客群,在夏天時新增湖上活動,包括立式划槳、獨木舟及風浪板等無動力水上活動,並與南投水里的玩水節聯合推銷,將喜愛水上活動遊客從海邊吸引到山上,體驗有別於海景的湖光山色。

  除了夏季新增水上活動外,陳明賢說,日月潭也推出原住民部落文化體驗旅遊,遊客可以沿親水步道漫步至伊達邵部落,品味日月潭獨有的邵族原住民文化、品嚐伊達邵商圈部落美食、欣賞邵族逐鹿巿集歌舞展演,還可體驗DIY手作體驗等,讓遊客感受不一樣的日月潭風光。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