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曾銘宗代理黨秘書長 籲青壯派踴躍競選主席
http://www.CRNTT.tw   2020-01-15 17:52:18
國民黨中常會後記者會。(中評社 洪德諭攝)
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中評社 洪德諭攝)
  中評社台北1月15日電(記者 洪德諭)中國國民黨15日召開中常會,通過黨主席吳敦義等一級主管的請辭案。由中常委林榮德代理主席、國民黨立院總召曾銘宗代理秘書長。曾銘宗表示,接下來最重要的任務是辦理黨主席與中常委的選務,並會以公開、透明、公正徵選出最有代表性、最有能力的黨主席,呼籲前陣子對於黨表達意見的中常委勇敢承擔進行改革。

  國民黨15日召開中常會,通過吳敦義以及一級主管的總辭,中常會同時也通過計預計3月7日辦理主席補選,請辭後黨主席暫時由中常委林榮德代理、秘書長曾銘宗代理秘書長。

  中常會後,林榮德與曾銘宗一同召開記者會向媒體說明,曾銘宗表示,當前最重要業務就是辦理黨主席以及中常委的選務,會公開、透明、公正的辦理選務,徵選出最有代表性 最好、最有能力的國民黨主席,帶領國民黨面臨重大挫敗後永續經營。

  曾銘宗強調,前陣子部分中常委對於國民黨表示意見,國民黨樂意接受,也呼籲能勇敢承擔進行改革,歡迎青年、青壯任何世代,有助於提升國民黨形象,為國民黨做出奉獻者,踴躍參與國民黨主席競選。

  曾銘宗也呼籲,未來黨主席能引進年輕人,讓黨未來有發展空間,對中華民國永續發展做出具體貢獻。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