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中評關注:韓國瑜黃金周用知性召喚經濟選民
http://www.CRNTT.tw   2020-01-05 00:14:51
韓國瑜用政見發布會希望搶經濟選民。(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1月5日電(記者 張嘉文)選前黃金周末,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4日晚上在台北市西門町WESTAR舉辦“國政領航 台灣起飛”政策發布會,全程2小時,韓和副手張善政以及多個“國政”顧問分批上台講政策,透過電視和網路直播強打政見,主要目的就是要搶經濟選民和年輕人的票,以及爭取所謂知識藍回歸。

   這場政策會是由韓國瑜和副手張善政以及26組“國政”顧問團團成員一同出席,現場還有國民黨立委、工商團體代表、青年團代表共約300人出席。

  韓國瑜陣營會在選前最後一個周末夜晚,以大型政見會發表的形式呈現,韓國瑜的發言人也是活動現場主持人王淺秋形容,這個夜晚是個知識藍的夜晚,其實已一語道破這場政見發布會的核心目的。

  韓國瑜從參選至今,即使籌組了龐大的“國政”顧問團,並早早就透過全台傾聽之旅時,拋出各式各樣的政見,但因為韓早早就被貼上草包的標籤,且在綠營強力操作下,都讓外界有了韓國瑜只會喊口號、提不出政見,或是對政見不熟稔的錯誤印象。

  在選前倒數一周的最後關鍵時刻,除了幾場大型造勢凝聚氣勢和催出所有基本盤外,韓國瑜當然更要搶時間拓展票源,因為在這時刻,能多拉一票就多了一分勝選的機會,所以韓陣營針對韓目前被認為比較弱勢的經濟選民、年輕選票和所謂的知識藍投不下韓的部份做努力。

  而從這場政見發布會選擇的地點在西門町,以及讓韓國瑜戴耳麥登場介紹政見,搭配上現場大螢幕的影片、圖像和文字的播放,另外現場也聽不見韓造勢的招牌歌曲夜襲等,而是請來選秀歌手楊蒨時演唱英文歌曲,搭配串場的優雅音樂,都讓人感受到不一樣的韓國瑜。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