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韓稱319案邱義仁主導 阿扁怒告韓、馬
http://www.CRNTT.tw   2020-01-03 12:52:08
阿扁赴北檢提告馬英九、陳文茜、韓國瑜妨害名譽。(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1月3日電(記者 鄭羿菲)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電視辯論會上說,319槍擊案是總統府前秘書長邱義仁一手主導。阿扁今天上午在“一邊一國行動黨”成員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馬英九、陳文茜、韓國瑜妨害名譽。

  阿扁再次重申,韓國瑜為了選舉利益再掀319槍擊案是透過扁政府的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自導自演,他實在忍不下去,把他這個屬虎的當成死老鼠。

  阿扁指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韓國瑜胡扯邱義仁後,也公開宣示他們的調查報告真金不怕火。國民黨立委在立院推動成立的真調會調查報告最後也確認不是阿扁自導自演的,而當年第一時間開記者會誣陷319槍擊案是假的,是阿扁自導自演的是當年時任連宋競選總幹事馬英九、發言人陳文茜。事隔15年,韓國瑜加碼把邱義仁拖下水,再圓一個大謊,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