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韓國瑜臉書慰弔英魂 呼籲不要再挑起是非
http://www.CRNTT.tw   2020-01-03 10:40:35
韓國瑜在臉書悼念黑鷹失事事件罹難者。(韓國瑜臉書)
  中評社台北1月3日電/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失事烏來山區,台軍方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罹難。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取消兩天行程,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聽說過世之後都會變成天上的星星,今夜多了8顆閃爍的星星,卻令人眼角酸澀”。他相信他們不是真正消失了,會以另一種方式,繼續保護“國家”,如同他們在世一樣。最後韓呼籲無論有心或無意的“國人”,不要再妄議無根據的傳言、不要再挑起是非,他尊重等待一切查證的結果,也停止今天所有的活動,以慰弔眾英魂在天之靈。

  韓國瑜表示,他自己是軍人出身,非常了解要培育出一位優秀的將才需要花費多少心血,多年的訓練、“國家”的寄望以及自身的毅力,缺一不可,更重要的是還要有令人折服的領導能力。

  韓國瑜臉書全文如下:

  今夜必定是個傷心之夜。

  聽說人過世之後都會變成天上的星星。今夜多了八顆閃爍的星星,那麼美麗,但仰望時我們卻忍不住眼角酸澀。

  突然之間我們失去了八名“國家”棟樑,而無數愛他們之人的笑容也一併消失了。我是軍人出身,非常了解要培育出一位優秀的將才需要花費多少心血。多年的訓練、“國家”的寄望以及自身的毅力,缺一不可,更重要的是還要有令人折服的領導能力。據我所知,沈一鳴參謀總長十分得人心,儘管是只有一面之緣的士兵也感念他的好,“國家”失去了他,是無價的損失。

  在這個舉國哀痛的時期,我們需要“國人”齊心祈福,需要正面與陽光。我再次嚴正呼籲無論有心或無意的各位,不要再妄議無根據的傳言、不要再挑起是非,我們尊重等待一切查證的結果。我也立即停止了3號所有的活動,以慰弔眾英魂在天之靈。

  今夜必定是個傷心之夜。無論我們多震驚心痛,也不及他們親朋好友傷心的千萬分之一。我只願傷者可以儘快度過大劫,與家人團圓;而逝去的八位英雄,我相信他們也不是真正消失了,他們會以另一種方式,繼續保護“國家”如同他們在世一樣!

  願生者平安、逝者安息。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