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 
中評鏡頭:神力女超人不輸綜藝咖主持人
http://www.CRNTT.tw   2019-12-30 10:25:44
韓國瑜造勢場合少不了神力女超人許淑華,讓氣氛嗨翻天。(中評社 黃文傑攝)
韓國瑜大台中造勢晚會,中台灣選前最後一場大型造勢。(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台中12月30日電(記者 黃文傑)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29日晚間舉行大台中勝選晚會,主辦單位宣布30萬人相挺,這場藍軍選前中台灣最後一場超大型造勢活動,主持群也是精挑細選,找來綜藝咖利菁與郭子乾搭檔,擅長模仿的郭子乾這次扮演韓國瑜,有許多韓國瑜“經典台詞”,動作維妙維肖,笑翻全場,帶來歡樂。

  素有“神力女超人”美譽、參選南投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連綜藝咖都自嘆不如,還是韓國瑜造勢場合的最佳主持人。

  等到晚會韓國瑜正式登場,主持棒交給許淑華,只見台上賣力介紹韓國瑜,舞台大量乾冰瞬間噴發,充滿視覺效果。

  許淑華聽到台下高喊“總統好”不停,乾脆又帶領大家嘶喊好幾遍,炒熱氣氛,12月29日晚間的大台中造勢活動落幕,距離明年1月11日“終點”也不遠了。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