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挺歡樂!韓國瑜上台先三鞠躬再唱隱形的翅膀
http://www.CRNTT.tw   2019-12-21 16:26:25
韓國瑜向台下支持者揮手致意。(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12月21日電(記者 蔣繼平)挺韓、罷韓大遊行今天在高雄同日不同區拼場,挺韓大遊行隊伍在下午2點30分抵達終點微笑公園,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在下午將近2點55分時上台,他一上台先向台下所有支持者深深鞠躬三次,隨後他自己唱了一首《隱形的翅膀》,意思是支持者就像隱形的翅膀保護著他。但韓國瑜並沒有牢記歌詞,看掌心的小抄唱歌。韓國瑜說兩位美麗主持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國民黨立委許淑華給他出了難題,沒告訴他要唱歌。

  2020大選第一場藍綠對決今日在高雄登場,由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主辦的“南方崛起高雄光榮周年慶大遊行”訂於下午1:11分出發,遊行路線:由鼓山區神農路→博愛二路→明誠二路→自由二路→新庄仔路→博愛三路→文自路→文奇路110巷口微笑公園解散。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