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邱毅:觀光慘業罪魁禍首是蔡英文總統
http://www.CRNTT.tw   2019-12-15 12:33:17
邱毅。(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12月15日電/距離投票日只剩20多天,新黨全力衝刺選情,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人民過苦日子,旅遊和相關產業過的日子更苦,罪魁禍首就是蔡英文總統。三年多前,大陸遊客就是支撐旅遊市場的主力,但蔡英文總統偏偏把兩岸搞成僵局,對大陸遊客又採歧視待遇,使大陸遊客劇減,台灣內需市場開始陷入不振。

  由公督盟與民視電視公司合作共同主辦的“2020大選國會政黨辯論會”,將於下午2點登場,邀請到中國國民黨、民主進步黨、台灣民眾黨、時代力量、親民黨、綠黨、台灣基進、新黨共8個政黨,每個政黨推派2名辯論代表出席。預計進行3小時的政見議題交鋒。邱毅將代表新黨出席。

  邱毅表示,現在為拉抬選情,不惜利用香港紛爭,挑動台灣人民“仇中”、“恨中”、“反中”的民粹,最後逼得大陸全面停止陸客自由行。散客沒了,團客配額也大刪,旅遊業的業務量只剩兩成不到,尤其是中南部旅遊業者幾乎處於斷炊困境。

  他指出,最近進入選戰白熱化階段,蔡英文總統又頻頻出招,招招指向旅遊業,把旅遊業者的命脈幾乎都搯死了,如中共代理人法、假“共諜”案、反滲透法、抓人頭協會等,總知搞得血滴子滿天飛,旅遊業陷入生機斷絕的空前困境。

  邱毅說,他看不過這種情況繼續惡化下去,受旅遊及相關產業之託,數度赴大陸協商,希望大陸能恢復自由行,讓旅遊業的近200萬從業人員能有條活路可走,現在協商已經有了好的跡象。

  他表示,再三強調,旅遊業的200萬從業人員,背後就是200萬個家庭,何忍讓他們成為蔡英文總統倒行逆施的替罪羔羊,何時忍讓他們成為蔡英文總統惡政刀俎下的魚肉?希望有轉機,希望苦日子有個盡頭,希望能見到光明的𥌓光,希望陽光真的在風雨後出現!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