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常去練台生家吃飯?柯:那是小英,不是我
http://www.CRNTT.tw   2020-04-29 14:28:14
藍議員游淑慧。(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4月29日電(記者 鄭羿菲)台北市26日發生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大火重大公安事件,因錢櫃KTV與綠媒年代電視、壹電視同屬媒體大亨練台生旗下引起波瀾。傳出事發後,練台生曾急CALL台北市長柯文哲求助,柯29日堅決否認,強調練台生沒有打給他,1年內也沒到練台生家吃飯,4年前剛上任好像有去過2次,之後就沒有,除了拜訪媒體行程或上節目坐一下。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道,柯文哲今天中午赴台北市議會向國民黨團進行專案報告,在一樓大廳遇到爆料柯常去練台生家吃飯的國民黨市議員李明賢時,立即澄清說,“那是小英,不是我”。

  台北市議會15日正式開議,柯文哲22日拜會民進黨團時,還自爆口罩販賣機是跟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喬的,由於適逢錢櫃KTV大火重大公安事件,國民黨團書記長陳重文邀請柯文哲29日中午到黨團報告防疫與錢櫃大火等議題,且也開放黨籍議員發言、每人5分鐘,也採一問一答的方式運作。

  國民黨市議員游淑慧首先發難詢問,這2天有沒有接到練台生電話?柯文哲則否認說,練台生沒有打給他、他沒接到練的電話,絕對1年內沒有到練台生家吃飯。柯也指出,4年前剛上任時好像有去過2次,後來就沒有了,除了拜訪媒體行程,或上政論節目時去練的辦公室坐一下。

  李明賢則說,柯市長你個人政商經營是你本事,但不要影響政府決策,並呼籲柯文哲要落北市府實廉政透明公約,見過什麼人要登錄,拜託你要落實。錢櫃不只今年3次安檢合格,從2017年5月到今年4月22日,總共安檢20次通通合格,數據看起來至少是優等生,發生火災後卻通通不合格,是騙肖耶嗎?他質疑,北市消安是否人謀不臧,查假的,根本是帳面數據。

  台北市議會總計63席,國民黨市議會佔28席,出席的藍營市議員有秦慧珠、耿葳、李明賢、羅智強、吳志剛、陳炳甫、游淑慧、陳錦祥、葉林傳、張斯綱、王鴻薇、王欣儀、汪志冰、戴錫欽、陳義洲、應曉薇、李芳儒、鍾沛君等人都簽到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也一同出席,顯見國民黨十分重視此次柯文哲的報告,藍營市議會黨團超過半數都出席大陣仗伺候。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