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邀柯報告錢櫃大火 7成藍議員出席磨刀霍霍
http://www.CRNTT.tw   2020-04-29 14:36:57
柯文哲起立默哀。(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4月29日電(記者 鄭羿菲)台北市26日發生錢櫃KTV大火重大公安事件,也引燃政治之火。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中午赴中國國民黨市議會黨團報告相關事宜,國民黨市議員總共28席,有近7成的出席率,顯見非常大陣仗伺候柯文哲,連議長陳錦祥、副議長葉林傳也都簽到出席。

  國民黨團書記長陳重文在提問開始時,邀請全體市府官員、市議員們起立為亡者默哀一分鐘,柯文哲也十分配合,陳強調,國民黨市議會黨團十分重視此次公安事件,從國民黨議員出席的人數就能證明,不要死了人再檢討、不要受了傷再關懷。

  台北市議會15日正式開議,柯文哲22日拜會民進黨團時,還自爆口罩販賣機是跟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協調過的,由於適逢錢櫃KTV大火重大公安事件,陳重文邀請柯文哲29日中午到黨團報告防疫與錢櫃大火等議題,且開放黨籍議員發言、每人5分鐘,採一問一答的運作方式。

  台北市議會總計63席,國民黨市議會佔28席,出席的藍營市議員有秦慧珠、耿葳、李明賢、羅智強、吳志剛、陳炳甫、游淑慧、陳錦祥、葉林傳、張斯綱、王鴻薇、王欣儀、汪志冰、戴錫欽、陳義洲、應曉薇、李芳儒、鍾沛君等人,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也一同出席,顯見國民黨十分重視此次柯文哲的報告,藍營市議會黨團有近7成出席,大陣仗伺候。

  陪同柯文哲出席的北市府官員,幾乎都是重要官員,包括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彭振聲及相關局處首長都到場說明。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