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洪秀柱促暫緩主席選舉 國民黨未接受
http://www.CRNTT.tw   2020-02-12 17:50:08
藍委江啟臣。(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2月12日電(記者 張嘉文)中國國民黨主席補選今天舉行政見發表會,前主席洪秀柱呼籲黨中央考量外界觀感、避免疫情延燒,應該考慮暫緩黨主席選舉。對此,兩位主席候選人郝龍斌、江啟臣皆表示尊重黨中央的決定。

  對於洪秀柱的呼籲,國民黨副發言人洪于茜說,黨主席補選與防疫工作不相衝突,對於防疫工作,國民黨同樣關注,選舉程序仍會按照時程如期進行。 

  江啟臣和郝龍斌在政見發會先後到中央黨部一樓媒體中心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是否該暫緩主席補選一事,江啟臣表示,雖然防疫是第一優先,但是不是就要停止各式的社會活動?這要去思考,疫情發展如何他無法判斷,防疫是不是要影響到社會活動,由政府跟專業來鑑定,請黨中央務必了解疫情狀況並配合政府規範辦理,不過選舉過程應該結合防疫,把規格做到最好,讓投票黨員都不用擔心。

  郝龍斌則說,洪秀柱是菩薩心腸,擔心黨員同志的身體健康;此外最近還傳出中常委選舉有請客吃飯的行為。在防疫的情況下,又爆出黨內選舉出現請客吃飯,不僅傷國民黨形象,也對防疫有影響。

  郝龍斌認為應盡量減少團體的活動,但針對是否延後選舉的考量應該尊重黨中央做決定,畢竟他是當事人,他雖然認同洪的一些考量,也希望黨主席、中常委選舉,不要影響防疫跟國民黨形象,他認為選舉或許可以用簡單的方式,由黨中央設計規劃,不希望給民眾觀感不好。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