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中評現場:韓競辦清倉競選小物存貨多
http://www.CRNTT.tw   2020-01-15 14:23:27
韓國瑜競辦的“莫忘事上苦人多”字畫被下架。(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1月15日電(記者 高易伸)2020大選已結束4天,但中國國民黨還深陷敗選陰霾與檢討聲浪之中。位於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的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這兩日已開始“收攤”,連1樓懸掛“莫忘事上苦人多”的字畫也被下架,藏在要搬運的沙發之後。

  此外,選舉前所上線募資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競選小物也還留有約兩個棧板存量,顯示“國政配”選前的募資熱度跟2018年韓流有著相當程度的落差。

  此外,民眾捐贈的大批礦泉水搬上棧板準備打包運走,現場氣氛冷清,無太多民眾聚集。原本人行道上插滿著“國旗”也全數收了起來,冷清氣氛不勝唏噓。

  位於市黨部2樓的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早便有工人進出拆遷辦公室內的LED螢幕貨辦公桌椅,之前打選戰幕僚也不再出入競選總部,整個環境人去樓空,僅剩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的助理程建騰協助相關打包作業。

  市黨部1樓相關競選物資清運整理,韓國瑜、張善政選舉前所上線募資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競選小物也還留有約兩個棧板存量,顯示“國政配”選前的募資熱度跟2018年韓流有著相當程度的落差。當時“賣菜郎”限量1萬份募資小物不到兩天便被秒殺。如今2020大選過後,這些競選小物還存有大批囤貨,如此氛圍也延續這次選舉的開票結果。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