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記者緊追詢問 李佳芬怒斥不要亂寫
http://www.CRNTT.tw   2020-01-05 17:09:08
李佳芬5日到南投草屯為藍營選將馬文君助選。(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南投1月5日電(記者 方敬為)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天下午到南投草屯為(第一選區)黨籍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助選,首站到太清宮參香,湧入近百名支持者搖旗吶喊,高呼韓國瑜“凍蒜(當選)”、馬文君“凍蒜”等口號,場面盛大。

  李佳芬號召支持者力挺藍營候選人,對近期屢遭抹黑表示意見,她說,好的政治人物訴求政見與政績,我們不打抹黑的選戰,懇請認同韓國瑜的支持者,集中選票讓國民黨執政,讓人民過好日子。

  李佳芬到南投助選行程以致詞為主,不接受媒體訪問,但現場有媒體追問韓家所經營的維多利亞雙語學校校車傳出不合格,李則停下腳步動怒反問,誰說的?不要亂寫!隨後上車離開。

  草屯太清宮董事長李武龍力挺韓國瑜,自費在宮外廣場外牆掛上韓國瑜與馬文君合照的大型看板,李武龍親自迎接李佳芬,並送上包子、粽子,祝福韓國瑜以及藍營南投選將馬文君、許淑華“包中”,並帶領支持者高呼凍蒜口號,氣氛熱絡。

  馬文君參選南投第一選區(埔里鎮、草屯鎮、中寮鄉、魚池鄉、國姓鄉、仁愛鄉)這次只有國民黨、民進黨提名候選人,綠營對手蔡培慧出身魚池鄉,之前擔任綠營不分區立委,本屆代表角逐區域綠委,讓形成南投第一選區藍綠直球對決態勢。

  馬文君表示,雖然外界評估她擁有現任優勢,但她仍謹慎應戰不敢大意,希望透過佳芬姐站台助選,鼓吹更多支持者站出來投票,這次將分別到草屯太清宮、惠德宮、敦和宮以及最熱鬧的草屯黃昏市場掃街拜票,尋求鄉親支持。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