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韓國瑜談黑鷹空難中邪?蔡英文總統臉書反批
http://www.CRNTT.tw   2020-01-05 17:00:38
蔡英文總統透過臉書要求韓國瑜道歉。
  中評社台北1月5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桃園造勢時表示,中華民國建軍史沒有發生過最高軍官、一口氣罹難,“我們的國運不昌隆”,韓還說,“台灣是中邪了嗎?”蔡英文總統下午透過臉書表禦,當國人為國軍將士的殉職全民一體、同感哀傷的時刻,韓國瑜卻用話語來消費將士的犧牲,相信全體“國人”都無法接受這樣的話語,而同感憤慨。

  蔡英文總統臉書如下:

  當國人為國軍將士的殉職全民一體、同感哀傷的時刻,韓國瑜市長卻用“台灣中邪了、國運不昌隆”這樣的話語來消費將士的犧牲,相信全體“國人”都無法接受這樣的話語,而同感憤慨。
  
  我要正告韓國瑜市長和國民黨陣營:不應該一再消費台灣人民的傷痛,作為選舉抹黑的題材,那對逝者是最大的不敬,也是對生者最殘忍的傷害。
  
  台灣的國運,一直都繫於2300萬全體“國人”的共同努力、團結奮起。我也要說,台灣的未來,絕不能有一個失格的領導者,會用輕蔑失格的語言,來消費踐踏人民的傷痛,造成台灣社會的紛擾不止、國家的前景堪憂。韓市長離譜的言行,應該深切反省,向家屬、國軍與國人道歉。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