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林飛帆:2020是台灣路線和政治文化的選擇
http://www.CRNTT.tw   2020-01-05 16:14:26
民進黨5日下午在台南舉辦造勢大會,副秘書長林飛帆向支持者喊話,稱2020是場台灣路線和政治文化的選擇,要挺蔡英文總統。(中評社 李其樺攝)
  中評社台南1月5日電(記者 李其樺)民進黨今天下午在台南東區舉行”台南拚第一,台灣全勝利”造勢大會,號召10萬人進場。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致詞時,稱2020是場台灣路線和政治文化的選擇,呼籲鄉親一起做蔡英文總統的後盾。

  林飛帆表示,明顯看到國民黨還是要回到一中框架底下,就像過去馬英九簽署服貿協議,讓台灣經濟持續依賴中國。國民黨不只造謠,還詆毀台灣,但對手持續抹黑造謠也無法詆毀民進黨過去三年半的努力,會用政績贏取選民認同。

  下午3點半會場座椅已將近全數坐滿,台下綠色旗海搖成一片,鮮少看到自製競選標語和旗幟,也沒有看到任何一支青天白日旗。

  昨天下午藍營在台南歸仁造勢,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和洪秀柱同台,喊出10萬人進場,展現韓流加上洪流強大能量,今天下午綠營聯合造勢,氣勢和人數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