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韓:對民主有信心 寧戴假髮不穿防彈衣
http://www.CRNTT.tw   2020-01-05 16:09:45
韓國瑜5日下午從家鄉新北市中和區出發,陪同藍營選將邱烽堯車隊掃街,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中評社 洪德諭攝)
  中評社台北1月5日電(記者 洪德諭)2020大選倒數,中國國民黨2020大選候選人韓國瑜5日一連跑桃園、新北與台北三個縣市。下午韓國瑜陪同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候選人邱烽堯掃街,這是韓在新北市首度掃街,1個小時掃街最終抵達邱烽堯競總結束。受訪時韓國瑜表示,由於距離投票近,未來應不會再有掃街。至於選舉最後階段韓冰是否會站台,韓則說目前還沒有,之後再跟大家報告。

  被問到最後階段是否穿防彈背心,韓國瑜則說,不會穿,對台灣民主有信心且完全成熟,寧願戴假髮。

  韓國瑜5日連跑三個縣市,包括桃園、新北與台北,上午先前往桃園大溪謁陵、出席榮耀翻轉團結大會,下午則則到雙北,進行包括中和家鄉再出發、回板橋以及陪同“韓家軍”大將、黨籍立委候選人孫大千參拜台北葫蘆寺。

  韓國瑜從中和出發掃街,長達1小時的過程經過南勢角捷運站,最終抵達邱烽堯競總。

  韓國瑜抵達競總有上千人迎接,受訪時韓國瑜表示,今天第一次站在宣傳車上,發自內心的喜悅,不過之後應該不太會掃街,因為距離投票日近了,到中和掃街意義不一樣,因為在這土生土長,人親土親。

  至於選舉最後階段,韓冰是否站台,韓國瑜說,目前還沒有,之後再跟大家報告。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