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蔡英文總統台南永康大造勢 要拼10萬人相挺
http://www.CRNTT.tw   2020-01-05 15:24:41
蔡英文總統、賴清德下午要出席“台南拚第一 台灣全勝利”造勢活動,現場排放4萬多張椅子,要拼10萬人潮。(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台南1月5日電(記者 高易伸)不讓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昨日在台南大造勢專美於前,今日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也在永康區平實公園舉行10萬人造勢大會。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將於下午3時半抵達現場,拉抬台南6席綠委選情。由於距大選不到一周,民進黨這次在台南喊出“台南拚第一、台灣全勝利”口號,要號召10萬人出來力挺。

  根據主辦單位說法,現場要排放4.6萬張椅子,但期待能拼10萬人潮。

  今日適逢週日假期,加上台南原本就是綠到出汁的縣市,因此今天下午人潮爆場應該可預期,但有沒有辦法達到10萬人潮還有待觀察。

  民進黨蔡賴配台南競選總部對於這場“台南拚第一 台灣全勝利”造勢活動,不敢馬虎,畢竟這場造勢大會是賴清德的故鄉,以及綠營的大本營,維繫決戰氣勢必將全體大動員。

  台南市警一分局已在活動現場四周道路執行交通管制,呼籲用路人配合遵守交通號誌及現場員警指揮,並多加利用周遭替代道路行駛,以維護參加活動民眾安全及用路人行車順暢。

  此外,現場也出現小插曲,有一名枋寮婦人林心心在中午一襲“韓粉”裝扮直闖民進黨台南造勢大會現場,警方勸該名婦人離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衝突。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