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林國慶賣“明文牌”小行李箱 網友笑翻
http://www.CRNTT.tw   2019-11-18 18:39:27
無黨籍林國慶製作募款小物,“明文牌”小行李箱存錢筒,消遣綠委陳明文300萬皮箱事件,成功吸睛,許多網友留言大讚。(照片:林國慶臉書)
  中評社台北11月18日電/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之前在高鐵車廂忘了拿一只裝有新台幣300萬的皮箱成為大家茶餘飯後消遣的話題,要與陳對戰的無黨籍參選人林國慶就以此話題,製作募款小物“明文牌”小行李箱存錢筒,訴求“幫你存下人生第一筆300萬”,昨天在臉書開賣,網友看了大笑十分捧場。

  挑戰陳明文也參選嘉義縣山區立委的林國慶,昨在臉書公告競選小物開賣,除了起義T-shirt外,還有“明文牌”小行李箱存錢筒。他說“明文牌皮箱新上市🎉全民熱銷中🔥一卡皮箱能放___________。(請填空)明文牌小行李箱開賣啦!每個皮箱都是存錢筒,幫你存下人生第一筆300萬💰共有7種不同的創意款式👍看了是不是讓你也會心一笑呢?總共有三種顏色及7種款式,下面全部放出來給大家挑選~喜歡哪個直接買下去別猶豫!”

  此一作法引來眾多網友回應,留言“委員,創意無限大,看了小仙女捧腹大笑”、“太有創意了”、“裝滿能有三百萬嗎?哈哈哈”、“好可愛的行李箱 但我沒有三百萬”、“非常有創意,一定供不應求”、“這個不錯,可以裝30萬…集滿10個換大的…”。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