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中評鏡頭:嘉義傅大衛競總 國民黨選將福地
http://www.CRNTT.tw   2019-11-15 00:26:24
位於嘉義市西區垂楊路365號的競選總部為藍軍在嘉義市選舉福地。(中評社 李其樺攝)
  中評社嘉義11月15日電(記者 李其樺)中國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以及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參選人、嘉義市議員傅大偉聯合競選總部14日正式進駐揭牌。值得一提的是,傅大偉的競選總部正是過去馬英九、現任嘉義市長黃敏惠、前國民黨立委江義雄相同的競選總部,而且6度贏得勝選,堪稱藍軍在嘉義市的選舉福地。

  位於嘉義市西區垂楊路365號的韓國瑜、傅大偉競選總部,早在2008年前國民黨立委江義雄競選嘉義市立委時,競選總部便選址於此,那年江義雄也順利當選立委。而馬英九2008、2012年大選競選總部也擇址於此,兩度大選馬都贏得勝利。

  現任嘉義市長黃敏惠過去參選立委、2度參選嘉義市長所使用的競選總部也是同一座,3次選舉黃敏惠都贏得勝利,馬、黃、江6度贏得勝選都使用同一座競選總部,被藍軍視為嘉義市選舉福地,也創下地方選舉傳奇。

  傅大偉競選總部正式進駐啟用當天,可以看到競選總部大樓外牆掛上巨幅韓國瑜、傅大偉藍色競選海報,內部陳設則走簡約、溫馨風,淺棕色木質地板搭配白色牆壁營造明亮感,牆上則用多種顏色粉刷,呈現傅大偉爭鐵路高架化38億元(新台幣)自籌款“中央”負擔、環狀電動公車與自行車、爭取圖書總館、科學教育館與西區國民運動中心、牛稠溪流域整治、八掌溪河岸景觀再造等主要政見。
 
  最特別的是裡面還放置傅大偉一輛復古偉士牌機車,傅大偉競選總部表示,凸顯傅大偉平日騎乘機車在選區服務基層,也代表他是未受污染的政治“庶民”,不改“機車議員”的本色,一定使命必達,不負選民所託。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