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韓國瑜赴口罩工廠關注生產 慰勞生產線人員
http://www.CRNTT.tw   2020-02-12 16:31:10
韓國瑜參觀口罩生產線。(中評社)
  中評社高雄2月12日電(記者 高易伸)持續關注防疫工作!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下午2時赴高雄淨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關注口罩生產情況,並在廠內慰勞生產線人員,除感謝中央派駐40位後勤軍方協助生產外,也表現軍民一家、聯手抗疫的決心。

  淨新科技公司是高雄生產口罩的牛耳,過去每日可產出27萬片口罩,但在疫情及口罩需求下已於大年初二產能全開,目前一天可生產61萬片。下個月因蔡政府補助62條生產線政策,淨新也分配到2條,產能約可提升至每日80萬片。

  淨新為家族企業,董座許振曆及總經理許哲銘12日下午接待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訪口罩生產工廠,韓也頒發紅包慰勞一線員工。韓強調,大年初二大家就全心投入口罩生產,且所有口罩遵照規定,全部徵收用在台灣民眾需求,非常感謝淨新公司及管理階層,同時感謝國防部後勤指揮部調派40位軍方弟兄協助生產,體現軍民一家、聯手抗疫,高雄市政府特別感謝。

  淨新總經理許哲銘受訪表示,目前並不擔心原物料問題,這些物料台灣能自給自足,尤其口罩第一二三層都有廠家可以製作,例如恆大、南六等,都跟口罩工廠有默契,透過這次防疫,台灣的口罩生產線業者也算整了一次隊。

  韓國瑜參觀約25分鐘後離去,下午隨行的還有高雄市民政局局長曹桓榮、新聞局局長鄭照新等人。

  目前因應政府徵收口罩政策,淨新為24小時三班制人力,目前公司約有40多人,若再加上軍方後勤支援40人,共有80多人全力生產。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