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拋開疫情 高雄後花園六龜遊客暢快呼吸
http://www.CRNTT.tw   2020-02-05 14:17:03
六龜大佛景點遊客幾乎沒有戴口罩。(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2月5日電(記者 蔣繼平)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導致人心惶惶,市區人口密集處人人戴起口罩自保,不過距離高雄市區60公里遠,堪稱高雄後花園的六龜區,山區景點及溫泉民宿今天也有一些遊客,不約而同露出臉孔,把握大口呼吸的機會。

  六龜區擁有珍貴自然美景,包括十八羅漢山、茂林國家風景區、彩蝶谷、竹林休閒農業區、美輪山等,一年四季景緻都別有風味,春季有陣雨樹、夏季時彩蝶紛飛、入秋後更是適合到寶來不老溫泉泡湯、冬季最吸引遊客的就是盛開梅花,山城魅力不言而喻。

  不老溫泉區附近有座“彩虹山大佛(六龜大佛)”,由彩虹山宗教基金會設立,自2000年開始便開始興建,經過15年的興建過程,終於在2015年12月完工並開放自由參觀。

  目前仍是寒假期間,許多遊客把握出遊機會,六龜大佛景點遊客幾乎沒有戴口罩,享受山區的好空氣,有小朋友口罩都來不及脫,露出鼻子往大佛階梯跑,看起來十分興奮。

  緊鄰的草地人溫泉民宿會館,溫泉區的泡湯民眾也沒有戴口罩,好好享受冬天泡湯,只有櫃台服務人員戴著口罩,不過蒸氣室則因應疫情暫停開放。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