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黃珊珊說明台北燈節會舉辦 上海會參展
http://www.CRNTT.tw   2020-01-30 17:14:49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接受媒體採訪。(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1月30日電(記者 鄭羿菲)被外界視為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接班人的親民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30日下午在北市府召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小組第三次應變會議,會後受訪時表示,台北燈節即將要舉辦,由於目前疫情還算穩定,會繼續舉辦。據了解,自2016年首次參展後每年都會來台北市的上海燈區也預計在2月上旬佈置。

  黃珊珊30日下午在北市疫情應變會議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天是上班第一天,主要是整合春節這段期間發生的資訊,及各局處自己的防疫作為,而北市府每天也會公告口罩價格查核結果,並在市府網站成立防疫專區,將北市防疫政策統合公告,而台北燈節即將在2月8日展開,目前疫情還算穩定,在沒任何意外的情況下會繼續舉辦。

  黃珊珊也說,但開幕式、閉幕式、踩街活動等規模可能會再縮減,並取消飲食的攤位,讓民眾不要有更多拿下口罩的機會,也呼籲民眾來參觀燈節要戴口罩。

  據了解,上海市在2016年首次參展台北燈節後,每年都不缺席,今年也有預計來台參展,將在2月上旬開始於“財政部國稅局”前廣場佈置。

  至於上海市台辦會否派員來台參加,台北市府國際事務委員會執行長楊慶輝接受媒體電話訪問時說,台北市已在年前發邀請函給上海市,而上海團在年前也有遞送入台申請,但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是在春節期間爆發,目前上海方還在評估是否來台北。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