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蔡英文總統:政府做好準備 民眾不需恐慌
http://www.CRNTT.tw   2020-01-27 14:23:32
蔡英文總統(資料圖片)
  中評社台北1月27日電/蔡英文總統今天到南投縣惠德宮祈福並發福袋,蔡英文總統致詞說,民眾近期很關心武漢肺炎,政府已做好準備,防疫工作絕無打烊,大家不需要恐慌,但要做好健康管理,多洗手及量體溫。

  中央社報道,蔡英文總統上午由即將卸任的民進黨立委蔡培慧、不分區立委當選人羅美玲、內政部長徐國勇、草屯鎮長簡景賢、埔裡鎮長廖志城、魚池鄉長劉啟帆、水裡鄉長陳癸佑、集集鎮長陳紀衡等人陪同,前往草屯鎮惠德宮參拜祈福並停留30分鐘發福袋,吸引大批民眾領取。

  蔡英文總統到場前2小時,已有數百名民眾排隊等候。蔡英文總統參香後開始發福袋,透過維安人員引導及工作人員宣導“拱手,不握手、不拍照”,福袋發放過程快速流暢,未戴口罩的蔡英文總統面露微笑,一一親手發給鄉親,但仍有鄉親忍不住想合照遭維安人員請走。

  蔡英文總統向鄉親致詞說,新的一年開始,來向南投鄉親恭賀新年,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一切平順,也要藉今天機會向鄉親道謝支持她連任總統,國會席次也過半;這幾天放假,大家多休息,開年後一起打拚,讓台灣經濟及“國家”發展更好,政府會更照顧長輩、孩童與弱勢。

  蔡英文總統表示,民眾近期很關心武漢肺炎情形,政府已做好準備,防疫工作絕無打烊,大家不需要恐慌,但大家要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多洗手及量體溫,希望大家都能落實,以保護自己與家人。

  一名邱姓高中生清晨5時與姑姑從中寮鄉出發,6時抵達草屯惠德宮,獲得排隊第一名位置。邱姓高中生說,他是蔡英文總統的支持者,追蹤蔡英文總統官方LINE得知今天發福袋行程,因此趕著一早到場,這是第一次拿到蔡英文總統福袋,又能見到蔡英文總統本人,感到很開心。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