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中評現場:勝選喜悅藏不住 卓、羅帶頭高歌
http://www.CRNTT.tw   2020-01-17 14:33:30
民進黨今天舉辦勝選感恩餐會,氣氛充滿喜悅,黨主席卓榮泰帶頭高歌。(中評社 洪德諭攝)
  中評社台北1月17日電(記者 洪德諭)蔡英文總統以817萬票高票連任,民進黨在立法院也持續過半,17日中午於台北市海霸王餐廳舉行感恩餐會,席開38桌宴請黨工。對於勝選,黨核心幹部喜悅藏不住,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分別以閩南語、客家話獻唱“不通認輸”、“皇天不負苦心人”,黨工則擠到舞台前拍照,並隨著音樂揮手氣氛熱烈。

  民進黨繼16日席開百桌宴請全台的競選幹部與志工,17日中午再於台北市海霸王餐廳舉行感恩餐會,席開38桌宴請黨工,每桌約10人,包括蔡英文總統、陳建仁、準副手賴清德、前主席姚嘉文、許信良、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均出席,陣容浩大。

  由於民進黨這次勝選,感恩餐會氣氛也充滿了喜悅,卓榮泰與羅文嘉帶頭高歌,卓榮泰唱閩南語歌曲“不通認輸”,羅文嘉則唱客家話的“皇天不負苦心人”,藉由歌曲來抒發這次選戰的內心情緒,笑稱歌曲不同語言兼顧不同族群。

  在黨核心幹部帶頭高歌下,也有黨工擠到舞台前,隨著音樂揮手,也拿起手機捕捉難得畫面。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