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調職是內鬥?吳敦義:什麼叫鬥,開玩笑!
http://www.CRNTT.tw   2019-10-05 11:30:14
吳敦義接受媒體訪問。(中評社 倪鴻祥攝)
吳敦義今天上午出席由馬英九基金會舉辦的研討會的開幕式。(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10月5日電(記者 倪鴻祥)外界指中國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選前遭調職,轉任黨智庫副執行長是人事內鬥,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午出席馬英九基金會研討會受訪時,反問記者“什麼叫鬥?”開玩笑。異動是正常的事,是工作上的調度,哪裡有這些揣測的事。

  馬英九基金會上午在張榮發基金會大樓主辦“哪來的芒果乾?-‘國安’問題研討會”,兩岸、國防、外交重量級學者專家與會,馬英九將主持下午最後一場圓桌論壇,吳敦義出席開幕式,離去前回應時事議題。

  被問到外傳李哲華調智庫副執行長,組發會主委改由副秘書長杜建德兼任涉及黨內鬥爭?

  吳敦義反問“什麼叫鬥?”開玩笑,這是擴大他的範圍到智庫去接手副執行長陳雄文的業務,因為陳雄文到高雄市府擔任副市長,讓有組發會經驗的李哲華到智庫去,讓智庫這些有智慧但沒有輔選經驗的人互相交流,這完全是人事正常變化。

  吳敦義指出,異動是正常的事,接手的杜建德也是閱歷非常深,這是工作上調度,哪裡有這些揣測的事。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