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朱立倫:台美關係最重要 也期待兩岸穩定  
http://www.CRNTT.tw   2019-07-10 17:54:53
朱立倫接受台南地方電台訪問。(中評社 趙家麟攝)
  中評社台南7月10日電(記者 趙家麟)蔡英文總統11日出訪加勒比海4個邦交國,過境美國,將首度舉行隨行記者茶敘記者會。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日在台南受訪表示,台美關係是台灣最重要的夥伴關係,民眾也期待兩岸關係能夠更穩定。

  朱立倫10日在台南安排一系列參訪行程,下午在地方電台受訪前,接受媒體訪問。

  朱立倫重申美中台關係要取得平衡,他除了祝福蔡出訪順利外,還強調“台美關係是台灣最重要的夥伴關係,我們跟美國盟友夥伴會持續。”

  但朱立倫進一步指出,他相信美方也不希望造成任何的台海緊張,也不希望台灣跟北京之間是“已讀不回”,現在兩岸關係等於幾乎是毫無往來、倒退的關係。

  朱立倫說,他除了祝福蔡這次出訪順利外,在維繫台美關係同時,也要重視怎麼樣讓兩岸關係能夠更穩定,未來能夠讓民眾覺得因為兩岸關係的穩定而獲得更多的利益,這是我們民眾的期待。

  他在電台受訪時也提到,他若能在2020勝出,一定堅持民主自由、堅持中華民國,國民黨不可能出賣台灣,兩岸一定可以和平,大家一起拚經濟,打造安居樂業的社會。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