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訪美替蔡打前陣?卓榮泰:兩個層級不同
http://www.CRNTT.tw   2019-07-10 15:49:16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受媒體採訪。(中評社 洪德諭攝)
  中評社台北7月10日電(記者 洪德諭)蔡英文總統11日將啟程出訪“邦交國”並過境美國,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日前的訪美行程,是否為蔡英文總統打頭陣?卓榮泰10日在中執會前表示,他是去做政黨外交,蔡英文總統則是去做國是訪問,兩個層級是不同的。

  蔡英文總統於7月11日至22日將出訪海地、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等4個“邦交國”,往返將過境美國紐約與丹佛,展開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卓榮泰則是在上月30日至9日訪美,過程橫跨美東、美南等地區,拜會“共和黨國際研究院”、“全球台灣研究中心”等華府跨黨派的重要智庫,也拜會“華府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等民間組織,並與紐約地區婦女會、同鄉會、台灣商會、民進黨美東黨部等不同團體的近千名鄉親深度對談。

  卓榮泰解釋,他訪美拜會智庫外,也和台灣鄉親、在地團體進行溝通,有助未來雙邊關係,蔡則是國是訪問,能做得事情比我們更多。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