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團長秦瑞才:要強化陸軍
http://www.CRNTT.tw   2019-07-03 00:14:23
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團長秦瑞才。(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7月3日電(記者 蔣繼平)中國國民黨初選民調8日開始,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5日將到高雄參加座談會,政壇關注高雄藍軍挺郭現象。扮演郭粉陸軍的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團長秦瑞才接受中評社訪問時表示,座談會由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曾俊傑舉辦,屆時也會動員郭粉到場參與相挺,場面應有千人,地方政壇板塊變動也會更加明朗化。

  隸屬於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高雄白派國民黨高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率先表態“挺郭不挺韓”,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曾俊傑也接著表態不支持韓去選2020,政壇也關注高雄是否有“挺郭”潮出現,在黨內民調前夕扮演關鍵的轉淚點。

  7月2日出現一份由郭台銘後援會的文宣,郭台銘5日受邀參加上午9時至11時在岡山區的海中鮮餐廳舉辦一場“郭懂 高雄座談會”,活動主題為“相信郭台銘,打世界盃,賺世界財”,郭台銘將跟粉絲談如何拚經濟,並且進行現場Q&A,消息一出,“挺郭”網路社團及群族都開始報名響應。

  現在已累積2300名成員的“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在郭台銘6月25日參加國民黨第一場高雄政見會時,首次在高雄公開亮相挺郭,團長秦瑞才表示,當天是郭台銘首次在高雄場合公開露面,號召近80人到場,讓不少人說“真的等了好久”,而這次也是初選民調前的高雄座談會,“一定不能給郭董漏氣”。

  50歲的秦瑞才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從事自營電子業8年,也是高雄市山西同鄉會副總幹事,一直以來都是中間選民,因為認同郭台銘理念,5月份在臉書上籌組民間性質的“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民間社團,主要負責網路部分,各地都有分隊及幹部,6月份才開始出現於郭的行程上,穿上明顯背心挺郭。

  秦瑞才向中評社表示,高雄座談會是由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曾俊傑發起,邀請郭台銘來高雄進行一場具有正面意義性質的座談會,讓南部鄉親、政治人物、企業主可以到場一起相互討論,也是國民黨初選民調前夕,郭在高雄的一場公開活動,餐廳場地大概可以容量近千人,因此開始串聯郭粉報名。

  那目前得知會有那些政治人物到場嗎?秦瑞才則說,應該會有驚喜,相信都還會有人站出來挺郭,只是目前氣氛曖昧不明,雖然不少民代私底下願意支持郭台銘,但是要強勢出來表態,都會顧慮到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分裂,面臨兩難的局面,因此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基本上都不方便表態。

  秦瑞才更反問“講出來造成震撼之後呢?”由於顧慮到眾多韓粉“非韓不投”的聲浪,肯定直接影響黨內團結,所以目前主要是看會不會有更多人表態“支持通過初選的人”,呼籲韓的支持者理性。他舉例,退居幕後政治人物較無壓力,像國民黨前立委林壽山就公開挺郭台銘,檯面上暫時都是隱性力量。

  “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的性質為何?秦瑞才指出,老虎軍團是純粹想幫郭台銘做事的民間組織,跟挺韓團體性質不太一樣,平常都是退居幕後在網路幫忙宣傳,回應網友疑問,爭取曝光並非主要目的,因此也很擔心跟韓粉有所衝突,比較像是穿著老虎標誌的志工團,加強郭在陸軍不足的這個部分。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