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蔡表態不能坐視不管罷捷 徐尚賢:狗屁不通
http://www.CRNTT.tw   2021-01-21 00:20:18
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的公民團體發言人徐尚賢。(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高雄1月21日電(記者 高易伸)針對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一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20日做出“不能坐視不管”的表態。對此,罷捷公民團體“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晚間發出聲明強調,一個30歲的年輕人都能明白什麼是行政中立,但擁有尊貴地位如總統的人,卻是如此的狗屁倒灶,真是給人民上了一門狗屁不通的寶貴課程。

  徐尚賢表示,“民主國家”人民擁有選舉、罷免、創制、複決等公民權,每項權利都該積極行使,他們相當樂見所有台灣人民都站出來展現民意,這才是真正的民主價值,希望紅橙黃綠藍靛紫都能發光發熱。但沒想到黃捷討救兵竟然討到總統府去了,難道她不知道總統府應該是沒有顏色的嗎?喔,不對!他們終於懂了,原來中華民國總統府從總統自己開始都是綠色的,所謂的行政中立在蔡英文總統心中根本就是狗屁!

  徐尚賢表示,雖然訝異、可是也非常榮幸,人民罷免不適任議員黃捷的行動,居然要勞師動眾到讓總統領軍來對戰公民權。是的,大鯨魚很大尾,蔡英文總統的介入,讓他們壓力很大,不過他們還是會堅定不移的行使小蝦米的公民權,來爭取鳳山人民的支持,為了民主奮戰到底。

  徐尚賢說,人民要跟蔡英文總統報告,這場罷免案是鳳山人的事,台灣的民主是所有台灣人民的事,大鯨魚很大,但小蝦米們即使會懼、但絕不會退。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