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接回滯日郵輪客動作快 19日華航包機返
http://www.CRNTT.tw   2020-02-18 12:06:06
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照片:謝長廷臉書)
  中評社台北2月18日電/針對接回鑽石公主號郵輪上台籍旅客的事宜,台灣政府已決定派華航包機於19日傍晚抵達東京羽田機場,接回目前在船上的21名台籍旅客。駐日代表處人員預定19日一早到橫濱港大黑碼頭,協助處理台籍乘客下船手續。

  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旅客與船員共有3700人,至17日已確診新冠肺炎454例。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道,日本厚生勞動省預定在21名台籍旅客下船前,完成最後的檢疫手續。駐日代表處已與日方協調,配合安排接運車輛、檢疫人員及證照查驗人員。

  台灣已向日本機場管理單位提出的申請文件顯示,華航包機預定19日下午5時抵達東京羽田機場,飛機經檢查、加油之後,預定於晚上7時起飛。

  有關包機機艙內的隔離空間、機組人員的防護指導等,航空公司已在加緊腳步準備中,並將會有檢疫人員隨機。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